COMPANY / 公司簡介  首頁 >  關於我們

http://demo.global-trade.com.tw/RWD/52/tw_img/other/company.png

 

隆凱企業股份有限公司,累積30餘年機械設計製造經驗,秉持創新、品質、誠信、負責及效率的經營理念,以專業的技術為核心能力,提供高效率的自動化專用機設備。

 

公司創立初期,專業生產鑽孔、攻牙專用機,無論設計、功能或製造品質及售後服務,皆獲使用客戶高度認同。

 

我們秉持著不斷創新、精益求精的精神,持續的開發。目前,該公司有提供氣壓半自動及油壓自動、CNC電腦三種形式供顧客選擇。舉凡生產衛浴器材、燈飾零件、機械零件、凡而、球閥、水龍頭、汽機車零件、瓦斯器材、電腦車床加工及電腦銑床加工等配該系列機種。除此之外,更積極針對企業界生產需求,提供自動化專用機設計製造,以提高生產效率,提升產品品質。隆凱公司開發的機械操作簡易,符合客戶需求。其功能特性能大幅縮短加工時間、提高加工精度及產量、降低生產成本,協助客戶提高企業競爭力。

 

隆凱公司除專業生產各式精良機械外,並以提高競爭力、創造利潤,做為企業經營理念,提供高品質,高效率的服務。在品質管制上更是嚴格,因此深受業界好評,更搭配良好的客製化及售後服務,滿足追求更高品質客戶之多元需求。